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C罗俱乐部进球数追平迪斯蒂法诺

C罗俱乐部进球数追平迪斯蒂法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6日14:2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C罗正向着新的纪录高峰攀登。5日晚,葡萄牙人在皇马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半决赛中打入一球,追平迪斯蒂法诺的俱乐部进球纪录。

新华社记者谢宇智

马德里5月5日(CNFIN.COM / XINHUA08.COM)--C罗正向着新的纪录高峰攀登。5日晚,葡萄牙人在皇马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半决赛中打入一球,追平迪斯蒂法诺的俱乐部进球纪录。

C罗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接罗德里格斯的横传近距离头球破网,打入自己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第九粒球。这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也为在客场以1:2的比分落败的皇马保留了晋级的希望。而C罗本人则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以76球超越梅西(75球),暂时位居第一。

此外,C罗还凭借这记进球追平了为俱乐部打入307球的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与后者并列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二。在他前方只剩下曾为球队打入323球的球星劳尔。(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