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国里士满芭蕾舞团宣布赴华巡演计划

美国里士满芭蕾舞团宣布赴华巡演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5日14:5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吴玺致辞时说,里士满芭蕾舞团访华是中美开展的重要文化交流项目,受到各界关注和期待。他表示,此次巡演不仅可以深入推动中美文化领域交流,还可以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新华社记者穆东 鲍丹丹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芭蕾舞团4日晚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办招待会,宣布将于本月中下旬赴北京、上海等地进行为期两周的访华巡演。

参加当晚活动的一些嘉宾特意穿上中式服装,体现出弗吉尼亚州各界对与中国开展交流与合作的热情和期待。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里士满芭蕾舞团为访华演出特意制作的艺术宣传片,片名为“通往中国之路”。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吴玺致辞时说,里士满芭蕾舞团访华是中美开展的重要文化交流项目,受到各界关注和期待。他表示,此次巡演不仅可以深入推动中美文化领域交流,还可以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里士满芭蕾舞团艺术总监斯托纳·温丝莱特介绍说,这是该团成立30多年来首次访华。5月17日至6月1日,该团将携四幕原创芭蕾舞情景剧《美国制作——传统与创新》参加第15届“相约北京”艺术节“美国主宾国”演出,并赴德州、济南和上海巡演。(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