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复仇者联盟2》登顶北美票房榜

《复仇者联盟2》登顶北美票房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4日19:3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周末登陆北美各大院线,3天入账1.87亿美元,挤下蝉联票房榜四周的《速度与激情7》成为新的票房冠军。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洛杉矶(CNFIN.COM/XINHUA08.COM)--漫威影业出品的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周末登陆北美各大院线,3天入账1.87亿美元,成功挤下蝉联票房榜四周的《速度与激情7》成为新的票房冠军。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美国和加拿大4276家影院上映,1.87亿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使其成为北美历史上开画票房第二高的影片,仅次于第一部《复仇者联盟》首周末2.07亿美元票房,超越了排在第三位《钢铁侠3》创下的1.74亿美元票房。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仍然由第一部的导演乔斯·韦登执导,影片汇聚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诸多奥斯卡奖得主或提名明星,极大地提高了这部影片的票房号召力。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给出的评分显示,该片在观众中获得了90%的赞誉,影评人也给出了75%的好评度。首日观影者为影片评级为“A”。

不同于以往的上映顺序,《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北美以外部分市场提前两周上映。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累计超过6.27亿美元。

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相比,本周其他影片票房惨淡。上周首映的爱情片《时光尽头的恋人》本周末位居第二,获得625万美元票房,降幅超过52%。该片上映10天共入账2340万美元。

连续称霸票房四周的《速度与激情7》票房610万美元,位居第三。这部影片在北美累计获得3.3亿美元,全球票房超过14亿美元,远超其1.9亿美元的制作成本。

喜剧片《百货战警2》位居第四,周末三天收入550万美元。《疯狂外星人》则以330万美元继续跻身前五。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