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人肉旗”继冰桶挑战后撑起新一股网上热潮

“人肉旗”继冰桶挑战后撑起新一股网上热潮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30日16:4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外国网上出现名为“人肉旗”(Human Flag)的新挑战活动。参与者可用任何工具作“旗杆”,撑起身体与旗杆呈90度,形成一面“人肉旗”。

资料图:参与者可用任何工具作“旗杆”,撑起身体与旗杆呈90度,形成一面“人肉旗”。

据外媒报道,继“冰桶挑战”热潮之后,现在外国网上又出现了名为“人肉旗”(Human Flag)的新挑战活动。参与者可用任何工具作“旗杆”,撑起身体与旗杆呈90度,形成一面“人肉旗”。专家称经过练习后,人人都能做到这种高难度动作。

报道称,“人肉旗”源于美国,当地不少健身爱好者利用这种动作锻炼身体,并纷纷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上。由于受到网民热捧,因此被誉为下一个网上热潮。

英国32岁的健身教练杰克逊决定将该活动引入英国,并进行推广。

杰克逊曾是诺丁汉橄榄球队队长,2013年底因伤退出橄榄球运动,此后花了3个月时间学习“人肉旗”动作,并能支撑10秒钟。他过去数月在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地宣传,利用路牌、雕像甚至健身同伴的身体作旗杆,相关图片在社交网站上疯传。

杰克逊表示,体重较轻的人更容易完成这动作,只要经过刻苦训练,几乎人人都能做到。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