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国研究称注射药物可消除双下巴

美国研究称注射药物可消除双下巴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30日16:2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29日表示,已批准一款用以消除双下巴脂肪的注射药物。

台媒称,不开刀也有望甩掉双下巴!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29日表示,已批准一款用以消除双下巴脂肪的注射药物。

据台湾“中央社”4月29日综合外电报道,美联社报道,FDA批准一款名叫Kybella的药物,适用下巴囤积中度或重度脂肪的成人。这是生物制药商Kythera Biopharmaceuticals首款获准药物。

这款药物是合成的去氧胆酸(deoxycholic acid),FDA表示这是一种人体会自然产生的化学物质,而且有助人体吸收脂肪。这会藉由破坏细胞膜来破坏脂肪细胞。

FDA表示,患者每次治疗最多可打50针,但次治疗应该间隔至少1个月,而且患者治疗次数不应超过6次。

Kythera打算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Kybella,并在报告文件中表示,公司认为年销售额可能突破5亿美元

这款药3月就开始等待FDA批准。

2007年开始参与这款药物试验的佛罗里达州皮肤科医师温克尔(Susan Weinkle)当时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 C News):“目前对付颔下脂肪(双下巴)的选项是切除或抽脂,然而这将会是非侵入性疗程,你的皮肤科医师在诊所就能做,而且会有很棒效果”。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