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瑞典女子用头发编内裤 台媒:穿上感觉有点扎

瑞典女子用头发编内裤 台媒:穿上感觉有点扎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29日18:0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不过这些“头发内裤”还不会上市,因为穿过的人觉得舒适感有待加强,“像是去理发店里被整团头发刺到的感觉”。

妮娜做的天然编织内裤。(台湾东森新闻网)

瑞典女子妮娜斯帕雷(Nina Sparr)日前用头发编织成各种款式的内裤,还标榜是纯天然,不过目前这些内裤还不会上市,因为穿过的人觉得不是很舒服,“有点刺刺的”,但她的创意已经让许多网友惊叹,还有人找她做头发定制的商品。

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28日援引英国《国际财经时报》的报道称,充满创意的妮娜斯帕雷表示,“过去尝试过很多不同的材质,发现头发的保暖性很好,所以从全国各地找了各种头发,不管是粗糙发质、细软发质、短发、卷发,还是有没有染发,我通通都收起来”,在编织内裤的时候“也完全天然,不染色、也不添加其他的材料”。

据了解,妮娜不只用头发编织内裤,还做了手提包、发冠以及各类饰品,还有新娘专门找她做用自己头发的编织成的头冠;不过这些“头发内裤”还不会上市,因为穿过的人觉得舒适感有待加强,“像是去理发店里被整团头发刺到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