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国女游客公园寻宝 挖到3.69克拉钻石

美国女游客公园寻宝 挖到3.69克拉钻石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29日16:5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美国阿肯色州著名的“寻宝地点”钻石坑州立公园,日前又传出有女游客挖到一颗3.69克拉的水滴形钻石,并命名为“哈利路亚钻石”。

台媒称,美国阿肯色州著名的“寻宝地点”钻石坑州立公园,日前又传出有女游客挖到一颗3.69克拉的水滴形钻石,并命名为“哈利路亚钻石”。根据公园工作人员统计,这颗“地上挖出来的礼物”是今年被发现的122颗钻石中最大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29日援引CNN报道,这名幸运的女游客克拉克(Susie Clark)23日前往钻石坑州立公园,公园工作人员透露,克拉克在开始“寻宝”之前曾祷告希望神保佑她找到宝物,果然顺利在约15万平方米的园区内挖到一颗3.69克拉的水滴形钻石。

克拉克将这颗上天赐予的礼物命名为“哈利路亚钻石”(the Hallelujah Diamond),并表明不会把它卖掉而是要留着自己收藏。另外,公园工作人员指出,克拉克发现的钻石是公园今年登记的122颗钻石中最大的,而去年发现最大的钻石则有6.19克拉。

钻石坑州立公园的地质是由古老火山喷发的熔岩自然形成,因此蕴藏着许多“宝物”,同时也是全球第8大钻石生产地,公园在1972年成立并开放游客自己来寻宝,目前纪录中最大的钻石是1924年挖出的、重达40.23克拉的“山姆大叔钻石”。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