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高端版权演讲录《版权的力量》出版

高端版权演讲录《版权的力量》出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8日14:5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高端版权演讲录《版权的力量》近日面世,该书由中国版权协会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汇集了国内近30位知名人士的版权演讲。

新华社记者隋笑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高端版权演讲录《版权的力量》近日面世,该书由中国版权协会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汇集了国内近30位知名人士的版权演讲。

据介绍,在国家版权局的支持下,中国版权协会以近年来开展的有关论坛和培训为基础,辑录了版权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社会公众人物、企业家等知名人士的精彩版权演讲,经作者授权和修改、确认,汇编成《版权的力量》一书。在这本书中,柳斌杰、铁凝、彭波、莫言、李彦宏、雷军、龚宇、万捷等分别从文化创新与发展、互联网与作家版权保护、移动互联网时代版权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版权的价值挖掘与使用、当前的版权形势与工作、大数据时代的版权与文化等各个角度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