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杭州纪委:五一发现“四风”问题可微信举报

杭州纪委:五一发现“四风”问题可微信举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8日15:0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杭州市纪委27日向广大公职人员发出“廉洁过节、远离四风”的倡议,同时请大家如发现身边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时,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记录,通过“廉洁杭州”官方微信向纪委举报。

新华社记者方益波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杭州市纪委27日向广大公职人员发出“廉洁过节、远离四风”的倡议,同时请大家如发现身边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时,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记录,通过“廉洁杭州”官方微信向纪委举报。

针对此次五一假期,杭州市纪委列出的重点举报内容是杭州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如: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大吃大喝、收受节礼和礼金礼卡、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

据介绍,举报形式照片或视频均可。要求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画面清晰可辨,能明显体现当事人的脸部特征和行为过程;涉及车辆的需拍摄车牌号,涉及发票的付款单位要清晰。举报要求附加文字说明,简要说明所提供照片或视频的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

反映问题的方式:点开“廉洁杭州”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通过对话框直接发送相关照片、视频以及文字说明即可。五一小长假“四风”问题的举报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5月3日。(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