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五一”出游《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成热门景区

“五一”出游《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成热门景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7日15:4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记者25日从多个线上线下旅游企业获悉,相关旅游产品的预订已经进入高峰期,国内游方面,受《爸爸去哪儿》热播影响,拍摄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跻身热门景点。

新华社记者鲁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记者25日从多个线上线下旅游企业获悉,相关旅游产品的预订已经进入高峰期,国内游方面,受《爸爸去哪儿》热播影响,拍摄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跻身热门景点。

记者从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了解到,2015年“五一”小长假前期,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成为“黑马”,门票预订量位居首位。厦门鼓浪屿、三亚亚龙湾等景区仍是预订热门。从客流量上看,今年五一相比去年依然小幅上升。

从度假的预订量情况来看,成都至阿坝州3日游、北京至承德2日游、西安当地1日游位列预订量之首;国内游方面,云南、三亚、厦门成为预订量最火的路线游。

在出境游方面,记者从中青旅遨游网获悉,游客的“五一”出境游计划更青睐东南亚等目的地,如泰国、新加坡,和马尔代夫等一些休闲度假为主的海岛,游客多数选择3到5天的短程出游。

业内人士表示,一些热点线路已经迅速升温,但错峰出游也在增多。为了避免人满为患,理性的游客要么在4月底出发,要么推迟到5月4日以后出发,不但可以避开热点景区的人潮,出行费用上也将有所降低。(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