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速7》连续第四周领跑北美票房榜

《速7》连续第四周领跑北美票房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7日15:3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速度与激情7》本周末以1830万美元的收入连续第四周拔得北美周末票房榜头筹,全球累计吸金逾13亿美元,排名史上第五,是继2012年《饥饿游戏》之后,第二部连续4周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的影片。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速度与激情7》本周末以1830万美元的收入连续第四周拔得北美周末票房榜头筹,全球累计吸金逾13亿美元,排名史上第五。

《速度与激情7》是继2012年《饥饿游戏》之后,第二部连续4周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的影片。

在北美地区,《速度与激情7》票房收入已达3.2亿美元。本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44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收入逾2亿美元。据业内人士分析,下周《复仇者联盟2》将在北美上映,如果《速度与激情7》下周能够抵御住《复仇者联盟2》的进攻,其北美票房收入可能超过3.5亿美元。

喜剧片《百货战警2》本周末继续保持票房亚军位次。这部由喜剧明星凯文·詹姆斯主演的影片,讲述一位身材肥硕的拉斯韦加斯酒店保安与黑帮斗智斗勇的趣事。该片第二周上映,在北美3633家影院获得1550万美元收入。

《时光尽头的恋人》本周末获得票房榜第三名,在2991家影院收获票房1340万美元。据统计,该片观众75%是女性,其中58%年龄超过25岁。

本周北美票房前五还包括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外星人》和环球影业的限制级恐怖片《取消关注》,分别收入830万美元和62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