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速7》登顶北美票房 全球揽金过11亿美元

《速7》登顶北美票房 全球揽金过11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0日15:1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由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7》周末三天在美国和加拿大3964家影院获得2910万美元票房,较第二周下滑51%。影片上映17天在北美地区总票房达到2.9亿美元,海外票房8.6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和已故影星保罗·沃克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上映三周连续拔得票房头筹,全球累计吸金超过11.5亿美元,创票房新纪录。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7》周末三天在美国和加拿大3964家影院获得2910万美元票房,较第二周下滑51%。影片上映17天在北美地区总票房达到2.9亿美元,海外票房8.6亿美元。

本周喜剧片《百货战警2》在3633家影院开画,以2400万美元收入位居第二名。《百货战警2》由喜剧明星凯文·詹姆斯主演,讲述一位身材肥硕的拉斯韦加斯酒店保安与黑帮斗智斗勇的趣事。

这部续集首周末票房较2009年上映的首部《百货战警》3180万美元降低25%,与此同时,影片的口碑也急速下滑。《百货战警2》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竟无一位影评人推荐,获得近年来首个0分评价,影迷给出了分值不高的“B-”评级。

环球影业的限制级恐怖片《取消关注》在2739家影院以1600万美元票房排在第三。影片获得“烂番茄”网站65%的影评人推荐,观众开出恐怖片中较好的“C”级评分。

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外星人》本周末获得1030万美元票房,使其北美总票房达到1.43亿美元。上映24天,《疯狂外星人》全球入账2.7亿美元。

上周在北美上映的剧情片《最长的行程》收入690万美元,排第五。电影改编自畅销小说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同名作品,由美国年轻影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布丽特·罗伯逊主演,上映两周累计收入235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