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罗马憾平失反超良机 米兰德比3球被判无效

罗马憾平失反超良机 米兰德比3球被判无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0日11:2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意甲联赛前两名将可获得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本赛季联赛已接近尾声,尤文图斯早已占据了榜首位置,拉齐奥此前仅领先罗马一分,只要罗马能够赢下亚特兰大,就能升至联赛第二。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罗马队在19日意甲足球联赛第31轮被降级圈边缘徘徊的亚特兰大队1:1逼平,错失超越拉齐奥队升至联赛第二的良机。

意甲联赛前两名将可获得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本赛季联赛已接近尾声,尤文图斯早已占据了榜首位置,拉齐奥此前仅领先罗马一分,只要罗马能够赢下亚特兰大,就能升至联赛第二。

罗马开场后三分钟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利亚伊奇传球击中斯滕达尔多手臂,托蒂主罚命中球门左下角。20分钟后,亚特兰大的伊曼纽尔森在禁区内被绊倒,也获得点球,丹尼斯同样没有浪费这一宝贵机会。罗马目前虽积分与拉齐奥持平,但净胜球略少仍位列第三。

米兰“双雄”在圣西罗球场的较量虽以0:0收场,但过程却更具戏剧性。整场比赛双方共有三粒进球均被判无效,此外在国际米兰看来,球队本应有的一次点球机会也被裁判“没收”了。

“很明显那就是一个点球。虽然主裁被球员挡住视线,但助理裁判应该可以看到(手球)犯规,”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赛后说。

第63分钟,埃尔南在门前左脚推射,球疑似打在安东内利抬起的右手上变线。这一幕正好发生在“蓝黑军团”球迷眼前,于是在愤怒的球迷不断高声呼喝下,国际米兰队员纷纷上前围住主裁判班蒂讨要说法,结果裁判丝毫不为所动,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在上下半场,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各有一球被判无效。在上半场第29分钟,AC米兰阿莱士的进球因德容被判越位在先而宣告无效,国际米兰前锋帕拉西奥在下半场开场后的进球也同样因伊卡尔迪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国际米兰球迷的怒火在第72分钟达到高潮。AC米兰队梅克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然而主裁判班蒂在与助理裁判商议过后,认定此前帕拉西奥对范金克尔有拉人动作,因此判罚国际米兰的这粒进球同样无效。

“我只说足球,不想太多讨论那些意外事件,不过我认为裁判今晚的表现很出色。”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说,因为今年2月至3月伤病困扰,球队目前排名确实不够理想,然而如今除队长蒙托利沃外均已基本恢复状态,希望球迷再多些耐心。

在当日进行的其余5场比赛里,萨索洛1:1战平都灵,切沃1:1与乌迪内斯握手言和,恩波利2:2与帕尔马各取一分,巴勒莫2:1击败热那亚,卡利亚里0:3不敌那不勒斯。(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