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媒盘点"好坏"工作:精算师最好 记者是个苦差事

美媒盘点"好坏"工作:精算师最好 记者是个苦差事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16日16:1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基本上,最好的工作名单对擅长数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美媒称,求职网站CareerCast.com公布了2015年最好和最坏的工作名单。该网站称,这一排名基于“收入、前景、环境因素、压力和体能要求”。基本上,最好的工作名单对擅长数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4月14日报道,2015年最好的工作:1.保险精算师;2.听觉病矫治专家;3.数学家;4.统计师;5.生物医学工程师;6.数据科学家;7.牙科保健师;8.软件工程师;9.职业理疗师;10.计算机系统分析员。

2015年最差的工作:1.文字记者;2.伐木工人;3.士兵;4.厨师;5.广播员;6.摄影记者;7.狱警;8.出租车司机;9.消防员;10.邮递员。

资料图片:厨师也被列为最差工作之一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