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火箭大胜爵士锁定西部第二

火箭大胜爵士锁定西部第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6日15:5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15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凭借上半场奠定的优势,以117:91在丰田中心大胜犹他爵士队,从而锁定西部第二,以56胜26负的战绩挺进季后赛。

新华社记者张永兴

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5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凭借上半场奠定的优势,以117:91在丰田中心大胜犹他爵士队,从而锁定西部第二,以56胜26负的战绩挺进季后赛。

当晚比赛火箭队进入状态很快,特别是哈登与“魔兽”霍华德配合默契,首节火箭以31:20领先。此后,在积极防守的同时,火箭队加强进攻,琼斯、史密斯和布鲁尔均有上乘表现,半场结束时火箭已经以65:35领先30分。第三节,爵士力图缩小分差,但火箭顶住压力把分差扩大到33分,让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26分的优势大胜爵士。

哈登夺得16分并有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获得其本赛季的第四个“三双”。霍华德贡献了14分,琼斯获得15分,布鲁尔和史密斯各有14分和13分进账。

爵士队的科顿获得全队最高的14分。(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