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港媒:内地大妈奔放跳《Nobody》 广场舞达新水平

港媒:内地大妈奔放跳《Nobody》 广场舞达新水平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15日16:2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网上流传一条内地大妈跳舞的片段,一名大妈与男舞伴跳出韩国组合Wonder Girls的《Nobody》。

大妈广场舞跳韩国曾经红极一时的《Nobody》(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港媒称,内地经常都有大妈在广场中央奔放跳舞的情景,但今次的大妈却是与别不同,连网友看完影片后都大赞她是“夜场女王”,更惊叹“广场舞都发展到这种水平了”。

香港《明报》4月14日报道,网上流传一条内地大妈跳舞的片段,一名大妈与男舞伴跳出韩国组合Wonder Girls的《Nobody》,他们的舞姿并非原唱组合可爱少女风,却是以夜场风格,按音乐轻快节奏摆动身体,手部亦相当配合放在身体不同位置。

影片在微博疯传,有网友看到大妈柔软地摆动身体都说“20出头的我服了”,又估计“大妈是有故事的人”,而男舞伴的舞姿同样引人注目,网友问道,“是从兰州拉面馆出来放松的吧?刀削面的手势真标准”。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