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尤文“点”胜摩纳哥 马德里“内战”平手

尤文“点”胜摩纳哥 马德里“内战”平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5日13:5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尤文图斯队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同时月初又闯入了意大利杯决赛,更鼓舞人心的是本场比赛开赛前,因伤缺阵约三周的大将皮尔洛宣布回归。对手摩纳哥队此前曾以3:1大胜英超阿森纳队士气很足。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在14日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凭借一粒颇具争议的点球小胜法甲摩纳哥队,马德里竞技队与皇家马德里队的一场“内战”则以白卷告终。

尤文图斯队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同时月初又闯入了意大利杯决赛,更鼓舞人心的是本场比赛开赛前,因伤缺阵约三周的大将皮尔洛宣布回归。对手摩纳哥队此前曾以3:1大胜英超阿森纳队士气很足。这场对决甫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

当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尤文图斯队射手莫拉塔在试图突破卡瓦略的防守时摔倒在禁区边缘附近,捷克裁判克拉洛韦茨当即向卡瓦略出示黄牌,并示意判罚点球。尤文图斯队智利外援比达尔一蹴而就,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也是他个人赛季首粒进球。

摩纳哥主教练雅尔丁对这一判罚非常愤怒,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坚信这是一次严重误判,本不应该是点球的,这一判罚影响到了整个比赛,对此我感到很失望。我只能祈祷这对于(22日)次回合的比赛不会有太多影响。”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则表示,自己当时坐着没看清到底是不是应该判罚点球,但可以肯定那确实是个犯规。

在另一场首回合较量里,马德里竞技队主场凭借门将奥布拉克的出色扑救与皇家马德里队以0:0握手言和。

克·罗纳尔多的任意球、贝尔的怒射、罗德里格斯的突袭……奥布拉克在整场比赛里堪称“铁闸”,数次化解了皇家马德里队的强力攻击。

“很显然谁都想射门赢球,可是在主场不失球也很重要,”奥布拉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本赛季皇马第四次在卡尔德隆球场没能进球,马德里竞技队也将本赛季同城德比不败金身延续至七场。

双方将于22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次回合较量,胜者将获得半决赛名额。(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