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利物浦击败纽卡斯尔 积分跃居第五

利物浦击败纽卡斯尔 积分跃居第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4日09:5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超过南安普敦位居第五,落后第四名曼城4分,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如果发挥出色,仍有可能进入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利物浦13日在主场以2: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终结两连败的颓势,积分跃居英超联赛第五,依然保留进军欧冠的希望。

利物浦此前两轮比赛先后输给曼联和阿森纳,回到主场的他们在第九分钟就取得领先,斯特林接到亨德森的长传后,左路带球晃过两名后卫,起脚将球打入球门远角。

纽卡斯尔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利物浦牢牢掌控场上局面,第70分钟,乔·艾伦门前劲射将比分变为2:0。

第83分钟,纽卡斯尔队长西索科因为蹬踏卢卡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利物浦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这是纽卡斯尔的连续第五场失败,不过他们仍然排在第13位,领先降级区9分。 

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超过南安普敦位居第五,落后第四名曼城4分,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如果发挥出色,仍有可能进入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