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深足宣布李毅下课 李毅本人表示“欠妥”

深足宣布李毅下课 李毅本人表示“欠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3日09:2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中甲深圳市足球俱乐部12日宣布主教练李毅下课,韩国籍教练员李林生将担任新主帅。

新华社记者王浩明 韦骅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中甲深圳市足球俱乐部12日宣布主教练李毅下课,韩国籍教练员李林生将担任新主帅。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一份官方通告中表示:董事会经研究决定,李毅不再担任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将由俱乐部预备队原主教练、韩国籍教练员李林生担任。

据了解,李林生曾是韩国国脚,曾参加过世界杯和奥运会,被称为韩国队的“大力神”。他在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曾担任车范根的助手。

在法国人特鲁西埃下课后,李毅自2013年11月7日起担任深圳俱乐部代理主教练,2014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中甲联赛第8名。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深圳队战罢四场排名倒数第三。

通告说,根据合同,2016年12月31日之前李毅仍然是俱乐部的签约教练,担任俱乐部开展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技术指导专员。

然而,李毅通过个人认证的微博对俱乐部表示了异议:“本人是有合同在身,是受中国足协保护的,在没有解决好本教练组的合同或协商一致就做这个决定是否欠妥,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记者尝试联系李毅本人,但其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