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上海车展取消车模 台媒:美女或变装玩"制服诱惑"

上海车展取消车模 台媒:美女或变装玩"制服诱惑"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10日16:3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业界人士指出,车模也许会变成“高级销售顾问”、“礼仪小姐”、“导览人员”等,“可能清洁工都是美艳女士”。

台媒称,回应车模穿着过度暴露的批评,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决定取消车模。但业界传言,车模可能会化身成“礼仪小姐”等角色登场。

据台湾“中央社”9日报道,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近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上海车展方面表示,取消车模展示活动经过广泛征询,也获得参展车商支持。

不过,取消车模还是成为这次上海车展的焦点,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在记者会上,回答最多的就是有关车模的问题。

顾春霆在记者会上并没有提到全面禁止车模,表示“如果有车商请车模表演,到时候我们会看情况”;“对于一些‘正常的演出’,我们还是认可的”。

虽然大部分车商都支持取消车模的构想,但业界人士指出,有些车商转而计划在工作人员上“下功夫”,车模也许会变成“高级销售顾问”、“礼仪小姐”、“导览人员”等,“可能清洁工都是美艳女士”。

对此,顾春霆没有评论,只说到时候“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资料图:车模。新华社发(吴东俊 摄)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