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第二届中泰拳王K-0争霸赛7月在广州举行

第二届中泰拳王K-0争霸赛7月在广州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0日15:3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记者9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之第二届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将于7月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新华社记者韦骅 王浩明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9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之第二届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将于7月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作为中泰建交四十周年庆典的一个组成部分,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之第一届中泰拳王K-O争霸赛刚刚于3月15日落幕,中国功夫完胜泰国泰拳。为了更好地满足拳迷们观看比赛的需要,同时应世界职业泰拳联盟的要求和赛事组委会的提议,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确定了第二届中泰拳王K-O争霸赛将于7月5日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中泰双方代表还进行了战书签约仪式。

据介绍,为庆祝中泰两国建交四十周年,泰国将在中国举办40场体育、文化交流庆典活动,除了拳王争霸赛,还有“泰国专场音乐会”、“泰国明星展示”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