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日本捕获巨型蓝鳍金枪鱼 重822斤长2.6米

日本捕获巨型蓝鳍金枪鱼 重822斤长2.6米

参考消息网2015年04月09日19:2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这条金枪鱼是由来自冲绳县的“第一弘奈”号渔船捕获的,该船船长介绍,为将其拖拽上岸足足花费了大家1个多小时的时间。

图为渔民捕获的蓝鳍金枪鱼。

据日媒报道,有日本渔民于本月9日在和歌山县那智胜浦町的胜浦渔港捕获一条巨型蓝鳍金枪鱼,这条鱼身长2.6米,重达411公斤(约合822斤),引来不少民众前来围观。

据报道,这条金枪鱼是由来自冲绳县的“第一弘奈”号渔船捕获的,该船船长介绍,为将其拖拽上岸足足花费了大家1个多小时的时间。

据了解,该渔港在今年3月下旬就曾捕获到一条386公斤重的大型金枪鱼。据当地渔业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捕获的猎物是该渔港自开港以来捕获的最大金枪鱼。

目前,这条鱼已经被人以2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9784元)的高价买下,还有不少民众慕名赶来参观。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