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C罗一传一射 皇马两球战胜巴列卡诺

C罗一传一射 皇马两球战胜巴列卡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9日11:1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尽管皇马本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全靠卡西才能力保球门不失,但罗纳尔多和罗德里格斯下半场的进球还是为马德里豪门在同城兄弟巴列卡诺闪电身上全取三分。赛后,皇马保持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4分的差距。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西甲第30轮,克·罗纳尔多带领皇马在西甲战场上继续前进。8日晚,凭借葡萄牙人的一传一射,“白衣军团”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巴列卡诺队。

尽管皇马本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全靠卡西才能力保球门不失,但罗纳尔多和罗德里格斯下半场的进球还是为马德里豪门在同城兄弟巴列卡诺闪电身上全取三分。赛后,皇马保持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4分的差距。

上半场开场后,皇马在场面上反被放手一搏的巴列卡诺所压制,贝尔的一记进球因越位而遭取消。卡西则左扑右挡,至少为客队扑出三记威胁球。双方在前45分钟战成0:0平。

半场休息后皇马的表现有所起色,但罗纳尔多第50分钟在禁区内摔倒,却被裁判判定假摔而出示黄牌。直到第67分钟,皇马才依靠罗纳尔多打破僵局:贝尔带球突至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的葡萄牙人头球冲顶得分。这是他本赛季西甲第37记进球。而几分钟后,罗纳尔多又为罗德里格斯送出横传,后者禁区边缘推射入网。(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