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梅西进球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巴萨胜阿尔梅利亚

梅西进球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巴萨胜阿尔梅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9日11:1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梅西在上半时为主队首开纪录,苏亚雷斯则于下半场梅开二度。巴萨后卫巴尔特拉也有一球入账。在这场胜利后,巴萨以30轮24胜2平4负积74分的战绩占据榜首,并依旧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4分。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巴塞罗那8日晚在诺坎普凭借梅西和苏亚雷斯等人的入球,以4:0战胜阿尔梅利亚,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梅西在上半时为主队首开纪录,苏亚雷斯则于下半场梅开二度。巴萨后卫巴尔特拉也有一球入账。在这场胜利后,巴萨以30轮24胜2平4负积74分的战绩占据榜首,并依旧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4分。

巴萨在开场后不久逃过一劫,阿尔梅利亚的一记射门滑门而出。第32分钟,梅西为巴萨率先得分,阿根廷人禁区右侧过人后斜射破网,将其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扩大到33枚。巴萨以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苏亚雷斯在第54分钟带球突入禁区右路,晃开角度后打远角得手,为巴萨扩大比分。巴尔特拉又在第74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再下一城。

补时时刻,阿尔梅利亚球员托马斯的一记倒钩破门被判越位无效。第92分钟,苏亚雷斯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佩德罗横敲,近距离打空门得手,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入球。(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