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C罗连中五元喜迎皇马300球

C罗连中五元喜迎皇马300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7日10:2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对格拉纳达一战,克·罗纳尔多在上半时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后,又于下半时再入两球,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增加至36粒,并借此在射手榜上反超梅西(32球)重新领跑。这一战也使他在皇马的入球数突破了300大关。

新华社记者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克·罗纳尔多大爆发!在5日晚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葡萄牙人一人打入五球,并将其加盟皇马以来的进球数扩大到了300枚。

对格拉纳达一战,克·罗纳尔多在上半时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后,又于下半时再入两球,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增加至36粒,并借此在射手榜上反超梅西(32球)重新领跑。这一战也使他在皇马的入球数突破了300大关。

与此同时,克·罗纳尔多在西甲赛场上的总入球数已达到213枚,这使葡萄牙人超过名宿帕西尼奥,攀升至西甲历史射手榜第8位。

克·罗纳尔多本人在为自己连入五球感到兴奋的同时,不忘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强调这缘于“全队的出色工作”,并感谢队友的支持。皇马前锋本泽马则在赛后大赞克·罗纳尔多:“他总是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我很为他感到高兴。”

这是克·罗纳尔多于其职业生涯中首次单场独入五球。而皇家马德里队史上共有六名球员在联赛中一人单场入五球,最近一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2002年的莫里恩特斯。(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