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马刺发威 主场对阵勇士32连胜

马刺发威 主场对阵勇士32连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7日10:1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1997年至今,马刺队已经取得了在主场对阵勇士队的32连胜。而1997年,恰好是邓肯加盟球队的前一个赛季。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伦纳德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再次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6分,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7:92击退金州勇士队,取得7连胜,同时让对手的12连胜就此打住。

马刺队还保持了一项纪录,那就是自1997年至今,已经取得了在主场对阵勇士队的32连胜。而1997年,恰好是邓肯加盟球队的前一个赛季。

虽然如今已不在巅峰状态,老将邓肯本场还是拿下了19分,队友格林贡献了18分。近期势头强劲的勇士队一度落后28分之多,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勇士队的库里拿到24分,汤普森被压制得只得到6分。

“我认为这是自去年圣诞节以来,我们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完全没有投入进去,”库里赛后说。

当天另外一大看点是两位得分高手间的对抗。虽然威斯布鲁克打出了三双的惊人数据,但哈登也不逊色,个人拿下41分,帮助火箭队顶住压力,以115:112在客场险胜雷鸣队。

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目前是全联盟得分最高的两位球员,在本场对抗前,两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数都为27.5分。此役,哈登全场22投12中,但在比赛还剩33秒时因犯规离场。好在火箭队撑到了最后,没有让他的付出白费,取得了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

威斯布鲁克拿下40分,并有13次助攻,还抢下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次三双,同时也是生涯中的第18次。队友坎特贡献21分和17个篮板。雷鸣队遭遇三连败,在西部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

詹姆斯当天同样交出了三双的成绩单,不过这是他在重返骑士队后的首次。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队以99:94击退公牛队,取得了主场的18连胜。詹姆斯本场拿下20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

其他比赛中,步行者队112:89胜热火队,尼克斯队101:91胜76人队,爵士队101:95胜国王队,快船队106:78胜湖人队。(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