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焦科维奇闯入迈阿密赛四强

焦科维奇闯入迈阿密赛四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3日15:1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曾4次夺得迈阿密赛冠军的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7:5战胜了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而赛会22号种子伊斯内尔则以6:4和6:3爆冷淘汰了来自日本的4号种子锦织圭。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迈阿密网球赛2日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和美国选手伊斯内尔闯入男单半决赛,小威和纳瓦罗会师女单决赛。

曾4次夺得迈阿密赛冠军的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7:5战胜了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而赛会22号种子伊斯内尔则以6:4和6:3爆冷淘汰了来自日本的4号种子锦织圭。

焦科维奇在和费雷尔的比赛中拼劲十足。在0:3落后的情况下,焦科维奇在接下来的13局中赢了10局。随后,他乘胜追击,搅黄了费雷尔33岁的生日PARTY。

塞尔维亚人赛后说:“比赛非常激烈,我很享受。”

本土作战的伊斯内尔打得非常硬朗,在和锦织圭的比赛中一度连赢5局。他也成为2011年的费什之后首位在迈阿密网球赛中打入四强的美国男单选手。

伊斯内尔仅用了1小时10分钟就结束了战斗,他说:“今天我打得好极了。要想战胜像锦织圭这样的选手,我必须打得非常好,而我做到了这一点。从始至终,我都打得很积极。”

女子方面,曾7次夺得迈阿密赛冠军的小威和纳瓦罗会师决赛。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小威以6:2、4:6和7:5战胜了3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以两个6:3击败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