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梅西伤愈有望参加巴萨“复仇战”

梅西伤愈有望参加巴萨“复仇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3日10:4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西甲联赛的冠军争夺已到了关键时期,每场球的结果都很重要。加上本赛季初巴萨曾爆冷负于对手,这次双方的再度交锋备受关注。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根廷球星梅西已经伤愈,有望随巴塞罗那队参加5日客场迎战塞尔塔队的联赛“复仇战”。

西甲联赛的冠军争夺已到了关键时期,每场球的结果都很重要。加上本赛季初巴萨曾爆冷负于对手,这次双方的再度交锋备受关注。

因为脚伤,梅西错过了阿根廷队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他是在不久前巴萨2:1战胜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不过现在已基本恢复。2日,梅西参加了队里的一次小运动量训练。巴萨俱乐部也证实,他的脚伤恢复顺利。

巴萨即将面临魔鬼赛程考验。在未来28天内,他们总共要参加7场联赛,还要应付和巴黎圣日耳曼队之间的欧冠对决。

尽管如此,巴萨大将皮克自信满满。他说:“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时候即将到来。我们有很多困难的比赛要踢,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也近在眼前。我们知道这很不容易,但是如果要想拿冠军我们必须迎接挑战。”(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