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湖人队主场作战负鹈鹕队

湖人队主场作战负鹈鹕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2日14:5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鹈鹕队拥有更强的求胜欲望,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外加4次封盖。此役获胜后,鹈鹕队距离西部排名第八的雷鸣队还差2个胜场。

新华社记者郭爽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主场作战的湖人队1日仅仅和鹈鹕队对抗了一节比赛就溃不成军,最终以92:113主场告负。

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鹈鹕队拥有更强的求胜欲望,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外加4次封盖。此役获胜后,鹈鹕队距离西部排名第八的雷鸣队还差2个胜场。

林书豪首发出场,全场得到28分钟出场时间,10投3中拿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第一节第五分钟时被第一个换下。湖人首发控卫、新秀克拉克森9投7中,全场刷下18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3双数据。

湖人队首节打得有声有色,凯利、林书豪、克拉克森和布莱克纷纷命中,湖人队以31:29领先进入第二节。此后,湖人没能保持优势,客队第二节轻松反超比分后越战越勇,比分逐渐拉大。最终,鹈鹕夺得三连胜。(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