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C罗休战 葡萄牙热身负佛得角

C罗休战 葡萄牙热身负佛得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1日16:4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葡萄牙队31日晚在埃斯托里尔以0:2负于热身赛对手佛得角队。

 新华社报道员陈柏乔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葡萄牙队31日晚在埃斯托里尔以0:2负于热身赛对手佛得角队。本场比赛葡萄牙主要以练兵为主,队长C罗等29日击败塞尔维亚的主力球员均未出场,里昂门将洛佩斯、里斯本竞技后卫奥利维拉、摩纳哥中场贝纳尔多等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双方此前曾两次在热身赛中相遇,葡萄牙一胜一平。开场后世界排名第38的佛得角反客为主占据主动,奥利维拉身后拉人染黄。随后葡萄牙展开反击,中国球员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的队友维埃里尼亚左路传中,贝纳尔多中路抢点射门被门将挡出。第22分钟,贝纳尔多分球至左路,场上队长阿尔梅达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7分钟,佛得角前锋福尔特斯右路似传似射的一球刁钻地钻入球门左上死角,打破场上僵局。第43分钟,赫尔登开出右侧任意球,葡萄牙中卫平托防守漏人,效力于葡超马里迪莫队的后卫格格后点抢点得手。佛得角领先两球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用乌克拉替下了马里奥,随后维埃里尼亚和阿尔梅达先后错失良机。第59分钟,葡萄牙后场传球失误,平托铲倒了即将形成单刀的赫尔登被红牌罚下。此后双方均无建树,0: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