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22万亩“桃花海”迎来北京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

22万亩“桃花海”迎来北京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1日16:4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除了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在4月6日的桃花音乐节开幕式上领衔登台外,5月1日至3日,孙楠、谭维维等明星及黑豹乐队等40余支中外顶尖乐队将参与演出。游客除了观看演出,还可以参与桃花彩绘等活动。

新华社记者郭宇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日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七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于4月6日至5月6日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游客将在22万亩“桃花海”中,欣赏郎朗、孙楠、谭维维、黑豹乐队等带来的精彩演出。

作为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之一,北京市平谷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桃花园,总面积达22万亩。根据气象预计,4月10日起平谷桃花将进入始花期,10日至20日为赏花的最佳时段。

除了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在4月6日的桃花音乐节开幕式上领衔登台外,5月1日至3日,“2015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在平谷“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上演,届时孙楠、谭维维等明星及黑豹乐队等40余支中外顶尖乐队将参与演出。游客除了观看演出,还可以参与桃花彩绘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