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机器替代人体零部件 谷歌巨资研究“长生不老”

机器替代人体零部件 谷歌巨资研究“长生不老”

参考消息网2015年03月16日15:0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医药科学一直是谷歌热衷的一个研究领域,为此它已投入数亿美元创建了Calico生物医药研发中心,主要研究抗癌和延寿的科学。

西媒称,人能活500年?不可能!这或许是大多数人的答案。但是,如果询问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创始人比尔·马里斯,答案可能恰恰是“有可能”。这个主修神经学的40岁年轻人认为,长生不老或许马上就将成为现实。

影视作品中的机器代替人体零部件(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3月13日报道,2015年,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将斥资4.25亿美元,用于与“永葆青春”有关的研究项目。

马里斯对分子生物科技、基因和遗传学革命等领域情有独钟。他坚信,机器最终将可以代替人体的生理部件,这是一种将会改变人类生存和死亡方式的转变。马里斯指出:“我们将摆脱人类本身的局限。”

该公司已经为抱有相同理念的创业者计划好巨额投资资金。虽然很多人会认为用机器代替人体零部件是一件可怕的事,但马里斯认为这其中包含的是利润。

马里斯指出:“我们有没有一种生命科学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一切想象之事?我只希望活得更长久些。事实上,拿起你的iPhone 6看看,5年前,它还是一种不可想象的产品。”

医药科学一直是谷歌热衷的一个研究领域,为此它已投入数亿美元创建了Calico生物医药研发中心,主要研究抗癌和延寿的科学。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