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MWC2015最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6款手机

MWC2015最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6款手机

TechWeb2015年02月26日09:5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今年MWC将一如既往的会有多个品牌的多款智能手机参展,其中就包括三星Galaxy S6以及HTC One M9这样的重量级产品。同时,众多中国厂商将加入,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很多值得关注的重点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MWC2015将在三月初于巴塞罗纳举办,随着移动通信和移动终端越来越受关注,人们的焦点从CES展会逐渐移动到了MWC大会,它的前身是3GSM展,由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2008年正式更名为MWC(Mobile World Congress)。

今年MWC将一如既往的会有多个品牌的多款智能手机参展,其中就包括三星Galaxy S6以及HTC One M9这样的重量级产品。同时,众多中国厂商将加入,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很多值得关注的重点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国际大腕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

今年上半年手机行业最重量级的产品就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S6和S6 Edge了,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龙头,虽然三星今年在中国受到其它Android平台厂商和苹果的排挤,导致了销量下滑,甚至丢掉第一名的宝座,但他们依然保持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设计,今年旗舰手机Galaxy S6格外受关注,能否成功反击就看它了。

美国运营商官网代码已经确认了Galaxy S6的命名,并且已经打出了广告预告这款新品的到来,虽然只有侧面,但可以肯定S6将加入曲面屏幕元素,并拥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6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0 处理器,并配以3GB内存,且提供32GB/64GB/128GB存储容量供消费者选择,还支持三星支付Samsang Pay,三个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为749欧元、849欧元、949欧元。

HTC One M9 像素突破2000万

HTC下一代手机基本上可以确认就是One M9了,此前HTC的旗舰也一直延续了这样的命名规则。手机还未发布,但关于它的信息源源不断,不久前甚至连官方广告宣传视频和渲染图都出来了,多余我们来说M9已经不再神秘。

作为HTC新的旗舰,肯定会在国内销售,这次他们并没有拘泥于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使用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前置依然是UltraPixel摄像头以保证自拍效果。

采用骁龙810处理器,使用5英寸1080P屏幕,内置3GB RAM和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已知现在M9手机有两种颜色版本,一种是黑灰色另一种是银色加金边框,有BoomSound扬声器,整体设计风格与上一代产品区别并不大,电源按钮的位置也转移到了手机侧面。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Sense 7 UI。

微软系统新旗舰 疑似Lumia 1330

微软在MWC肯定会推出一款重量级手机,不过现在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传闻中是Lumia 1330,一款针对大屏幕用户的旗舰级产品。的确,微软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高端产品线了,尽管低端手机有利于销售和市场,但只靠低端设备是无法让微软系统深入人心的。

或许Lumia 1330将带来一些惊喜,之前微软宣布Windows 10有PC版本和手机版本,或许这款设备将成为第一台支持Windows 10系统的产品。同时还有一款低端设备一起发布。

Ubuntu系统版魅族MX4首次亮相

魅族MX4去年火了一把,1799元的价格加上强劲的性能让消费者趋之若鹜。除了全面拓展销售渠道加强下线合作之外,魅族也积极开展战略合作,与阿里合作推出了基于云OS系统的Flyme,与Ubuntu团队也开展了战略合作,根据魅族方面的暗示,这次MWC2015将展示搭载了Ubuntu系统的MX4手机。

硬件方面,MX4一样配备了5.3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152。是第一款配备了联发科MT6595处理器的手机,是第二代真八核产品。采用了2GB RAM,配备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

7英寸超大屏幕 华为荣耀X2

现在可以肯定,华为旗下重量级手机P8已经无缘MWC2015大会了,会在4月份于伦敦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不过这次大会上很有可能出现荣耀X2和华为智能手表。

荣耀X2将会配备一块7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1200,荣耀6 Plus同款的海思Kirin 925八核处理器,并拥有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同时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时间,还会配备5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

摄像头不突出的超薄手机 金立S7

传闻中的金立ELIFE S7具备4.6mm厚度,成为全球最薄手机,不过根据此前工信部相关网站的信息看,实际上S7的厚度为5.5mm,虽然属于超薄手机范畴,但是却无缘最薄桂冠。有意思的是,这次金立重点优化了摄像头组件,让超薄手机的摄像头不再突起,与后壳持平。

根据此前金立官方自曝的邀请函看,这次MWC2015上正式发布这款产品。硬件方面手机的型号为GN9006,配备一块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采用了AMOLED材质显示屏,搭载有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联通和移动网络。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今年MWC大会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品,以上这六款手机都会在国内市场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提前关注哦!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