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羊年限量黄金iPhone6现身 价格很惊人

羊年限量黄金iPhone6现身 价格很惊人

TechWeb2015年02月25日09:0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今年iPhone6和iPhone6 Plus大放异彩,一家来自英国的公司Goldgenie专门针对中国富豪推出了定制版24K纯金羊年iPhone6,限量99台。

一些第三方公司经过苹果授权之后会推出特殊版的iPhone,比如镀金版本或者镶钻版等等。今年iPhone6和iPhone6 Plus大放异彩,一家来自英国的公司Goldgenie专门针对中国富豪推出了定制版24K纯金羊年iPhone6,限量99台。

手机的外壳上有山羊的图案,专门呼应刚刚到来的羊年春节。限量99台手机,所以手机后面会有独特的编号,每一台都是唯一的,为了满足中国人的喜好,还有一个大大的“发”。同时手机外包装使用了华丽的樱桃橡木包装盒,相比普通iPhone气势磅礴。

目前,两款限量黄金版iPhone 6都已经开始在Goldgenie官网上接受预定,提供了64GB和128GB两种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2637英镑(约合人民币25330元)和2837英镑(约合人民币27250元)。相信土豪们已经按捺不住了吧!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