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网上拍女友试男友忠诚度 结果大半男友靠不住

网上拍女友试男友忠诚度 结果大半男友靠不住

现代快报网2015年02月12日17:2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来概括网上的奇葩商品,可谓是毫不夸张的。最近有南京卖家在网上提供一款新业务,叫“查男朋友忠诚度”,让人不可思议。

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来概括网上的奇葩商品,可谓是毫不夸张的。最近有南京卖家在网上提供一款新业务,叫“查男朋友忠诚度”,让人不可思议。

这是一项聊天服务,替女生考验男友。卖家通过添加买家男友的QQ、微信,让“您的恋人以为天降艳遇,实时汇报男友聊天状态,并且全程聊天内容截图”。最近30天,这位南京卖家已经成交了72笔业务,有四位买家给出了平均分4.9分的好评。

买家:可根据男友喜好选一款“女友”

“查男朋友忠诚度”的业务,就是在你付款以后,会由卖家挑选一名“女友”陪你的男朋友聊天,打电话。但是为了尽早进入角色,卖家需要你提供一份男朋友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所在城市、联系方式、工作情况以及兴趣爱好。

服务内容包括: 早起早安、 睡前晚安、 聆听课业抱怨、工作烦恼、给予元气鼓励等等。同时也可以根据你男朋友的喜好,为其选定“女友” 的性格,可以是傲娇萝莉、可爱邻家妹、欢脱软妹,甚至还配有英语学霸等各种风格。所以细看之下,总有一款“女友”适合你的男朋友。

这不,网友“喜小宝”就在淘宝上购买了这项服务,不为尝鲜,是真的想测试下自己男朋友的忠诚度。可是结果却让“喜小宝”大跌眼镜,男朋友并没有想象中的情比金坚,一天不到的时间内,就跟客服妹子聊得火热,第二天的时候,居然提出了分手,面对这样的结局,“喜小宝”哭笑不得。

卖家:收费分梯度,忠诚度越低,收费越高

很多朋友看到这里,都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虽说是虚拟“女友”,但是这项业务收费可不便宜。“女友”的级别从私人定制,到中级、高级、大师级不等。不同等级收费也不同,其中私人定制和中级男友测试师是100元一次,高级和大师级则分别为200元和300元。

不过卖家也讲究业界良心,如果男朋友没有加“女友”,服务就不算,就会全额退款;如果测试出男友没有勾搭客服妹子,或者承认自己有女朋友,可以在好评后退还一半支付的费用;但是如果男友不承认自己有女朋友,或者和卖家指定的“女友”暧昧,那么费用是全额收取的。同时在整个服务过程中,会跟进“女友”和他本人全程记录给买家看。

卖家甚至在网店里明确说明:“凡测试出男友是渣男的,我们会送出爱心服务一份!安慰您受伤的心灵,并祝愿您找到属于您自己的幸福!”

测试结果:过半男友经不住诱惑

“男人一般都是经不住诱惑的,不过您要相信他。”淘宝一个出售此项服务的卖家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老板介绍,每天都有3-5人在他家购买这款服务。测试出来的结果不容乐观,有一大半男友经不住诱惑。“假如男友真的出轨了,我们希望买家也不要有过激的行为,可以和我们客服沟通,商量如何处理。”卖家告诉记者。不管结果好坏,双方共同的约定就是不能让男友知道。

网友评论:永远不要去考验人性

这项业务听着有趣,但实际操作起来,却充满着矛盾。假如男友没经受住考验,你是伤心难过还是庆幸自己甩掉一个渣男?如果男友经受住考验,万一哪天他知道这个事情会作何感想呢?这种服务,恐难以吸引心智成熟的男女,就像网友“sven”所说:“永远不要去考验人性。因为你一旦买了这个服务,你们多年的信任已经开始崩塌了。”(实习生 陈娟 记者 戎华)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