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两大学生被“黑车”忽悠 交警:到正规售票点

两大学生被“黑车”忽悠 交警:到正规售票点

现代快报网2015年02月09日18:5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交管部门提醒,春运正式启动,各地的“黄牛”也伺机抬头,靠春运赚取年前的一大桶金,但带路“黄牛”与黑车多有瓜葛,属于不正规营运,旅客应到正规车站正规窗口购买车票。

每年春运期间,总有返乡心切的市民被“黑车”忽悠。2月4日下午,在南京四桥服务区,两名安徽合肥大学生就因乘坐黑车被抛客在四桥服务区,幸亏高速四大队民警及时赶到伸出援手,小姑娘才得以安全到家。

当天下午1点钟左右,高速四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求助,称自己被大客车抛客在四桥服务区,接警后,高速四大队民警胡畅火速赶往服务区,看到两名女孩蹲在服务区门口哭泣,不时还有陌生人上去递面纸给女孩,胡畅立即前去了解有关情况。

据两名女孩说,她们是安徽合肥人,安徽师范大学大一新生,因为这次寒假时间较长,两名女生便萌发了结伴到苏州打工的想法,没想到自己进的是黑工厂,眼看当初约定的日子已经到期了,可老板还是没发工资。

好不容易从黑工厂逃离出来,开开心心地准备回家,却又在汽车站门口遇到了“黄牛”,各种好处利诱下,两名女生半信半疑地上了大客车,没想到却是黑车。几经转车,还是半路在四桥服务区把两名女生抛下,幸亏民警及时赶到,顺利地帮助两名女生取到了钱并送到了最近的公交站台登上了97路公交车。

这时候,胡畅才舒了一口气,两名女生终于能平平安安地回家了。交管部门提醒,春运正式启动,各地的“黄牛”也伺机抬头,靠春运赚取年前的一大桶金,但带路“黄牛”与黑车多有瓜葛,属于不正规营运,旅客应到正规车站正规窗口购买车票。(通讯员 张晓飞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