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8位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布

8位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2日18:3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央视春晚剧组2日公布了2015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8位主持人包括: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

新华社记者隋笑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央视春晚剧组2日公布了2015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8位主持人包括: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

作为主持春晚的“老”面孔,朱军主持春晚已近20届。不论是端庄典雅的台风,还是魔术节目中的惊艳表现,董卿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她从大洋彼岸归来,再次亮相春晚舞台。平时正襟危坐的新闻主播康辉,春晚首秀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撒贝宁因主持《今日说法》被大众熟知,近年来主持《我们有一套》等综艺节目,可以说幽默风趣、机智活泼。本次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李思思,近年来以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毕福剑在《星光大道》中朴实、亲民、接地气的主持风格深受百姓喜爱,他将迎来人生第四次主持春晚的工作。朱迅曾两次主持春晚,本次将是她时隔四年后,第三次主持春晚。32岁的维吾尔族主持人尼格买提,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他曾主持《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等节目,以其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