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节前购物利用网络来省钱 这三招一定要学会

节前购物利用网络来省钱 这三招一定要学会

和讯网2015年01月28日14:30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临近春节,市场上将迎来消费的高峰期,那么如何做到购物省钱呢。在现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上就有很多省钱的方法,知名理财机构理财师总结了三招,来和大家分享来一下。

临近春节,市场上将迎来消费的高峰期,那么如何做到购物省钱呢。在现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上就有很多省钱的方法,知名理财机构理财师总结了三招,来和大家分享来一下。

方法一:当一回“换客”

“不用花钱就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这该多好。”相信这是很多人的心声。那么你可以考虑当一回“换客”,用自己闲置资源通过网络来换得自己需要东西,即在网站上发布自己的闲置物品信息,然后静候网友前来交换。此种方式,可以让你省钱。另外,在网上发布信息时候,最好选择同一地区的,缩短了成交时间,又减少了邮寄费用。若选择在本地当面交易,那就更省钱了。比如孩子闲置的衣服,玩具、手机等等。

方法二:货比“三”家

如今以淘宝、京东等为主一批电商网站越来越多。春节前买年货,你可以利用互联网资源,就能买到既称心又便宜的年货。交易网站多,你可以货比“三”家,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便宜的物品,帮你节省成本。不过,如今淘宝上还涌现出一些在线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的网站,产品收益都较高。知名理财机构理财师提醒,购买保险、理财产品最好到正规机构,不要被高收益蒙蔽了双眼,要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来选择。比如稳健型投资者,可重点考虑国债、基金,整体来说安全性较高。激进型投资者,可以考虑股票、期货等,风险高,收益也更高。

方法三:团购“购物券”,很实惠

春节期间,难免不会和亲朋友好友聚聚,吃吃饭,唠嗑唠嗑。有时肯德基麦当劳就是个闲聊的好去处。年前不妨做一些准备,可以到网上下载打印肯德基麦当劳的优惠券,到时候就能派上大用场啦,即赚面子又省钱。其次,买年货,也可以通过团购来购买,要比单买便宜的多;另外,通过网络银行划转汇款,一般有6-9折的优惠的,这些网络省钱方法都要学会用上。

节前购物利用网络来省钱,以上这三招一定要学会。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