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台媒:化妆师失忆掉发 罪魁祸首竟是化妆品

台媒:化妆师失忆掉发 罪魁祸首竟是化妆品

参考消息网2015年01月27日11:1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她的血液含有铅、镉、铝、汞等多种重金属,这项报告让替她检验的医疗人员不可置信表示,她竟还能没事的到处活动。

台媒称,曾和许多大明星合作过的化妆师罗斯·玛丽·斯威夫特因身体出了状况,经检查后发现身体含有多种重金属成分,疑似因为长期接触化妆品等产品,导致她掉发及失忆的状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6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斯威夫特因为职业的关系经常接触彩妆及护肤产品,随着年纪渐长,出现掉发及失忆的状况,于是开始怀疑是否因为长期接触化学物质而导致健康亮了红灯。

后来经过诊断,她的血液含有铅、镉、铝、汞等多种重金属,这项报告让替她检验的医疗人员不可置信表示,她竟还能没事的到处活动。

她将这项报告结果发布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并表示,许多化妆品、染发剂、洗发精等中的化学成分都可能会严重破坏人类的荷尔蒙,并且影响生育能力,并称,“我们正在污染我们自己的身体及细胞结构。”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