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盘点2015年1月你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

盘点2015年1月你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

TechWeb2015年01月23日10:2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这个时间段显然是各大手机厂商酝酿新品的时期,新款的年度旗舰们并不会很快推出。当然,去年的机型在目前仍具吸引力,同时价格也更加稳定、合理。那么,一月份可以买到的最佳智能时候都是什么?我们决定通过特色亮点来进行分类,帮助你更好地做出选择。

年末购物季的热潮并未衰退,加之中国农历新年的临近,“买买买”显然是一个大家都热衷的主题。你可能已经开始罗列购物清单,准备大肆采购。不过,这个时间段显然是各大手机厂商酝酿新品的时期,新款的年度旗舰们并不会很快推出。当然,去年的机型在目前仍具吸引力,同时价格也更加稳定、合理。那么,一月份可以买到的最佳智能时候都是什么?我们决定通过特色亮点来进行分类,帮助你更好地做出选择。

一. 如果你喜欢超大屏幕:

三星Galaxy Note 4

参考价格:约5200元起

几乎你在去年所有的“年度最佳平板手机”中,三星的Note 4都榜上有名。诚然,相比之前的Note系列它没有本质上的变化或是突破,但就综合配置、性能、功能来说,的确是目前最完美的Note。

2K分辨率AMOLED屏幕颜色还原极为准确、高通骁龙805或Exynos 7 Octa处理器性能强劲,再加上16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心率及紫外线传感器,可以说是一款极为全面的掌上智能终端。当然,TouchWiz界面并非人人都喜欢,所以这是需要你权衡的。

苹果iPhone 6 Plus

参考价格:约5988元起

苹果去年的大动作之一便是进军大屏手机领域,并且十分彻底,相信iPhone 6 Plus的体积着实吓了不少苹果用户一跳。5.5英寸1080P屏幕也是迄今为止iPhone机型中的最高配,搭配专有的横向界面,可以获得类似小平板的使用体验,也使得很多用户纷纷放弃了ipad mini。

除了屏幕尺寸及分辨率、部分界面及支持光学防抖的镜头,iPhone 6 Plus的配置几乎与iPhone 6一样,包括A8处理器、iOS 8系统等。不过,它的电池寿命更加理想,这也是很多用户忽略其较大机身、购买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