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外媒:中国富豪王健林收购马竞俱乐部20%股权

外媒:中国富豪王健林收购马竞俱乐部20%股权

参考消息网2015年01月20日14:2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王健林将向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注资4000万欧元,以获得该俱乐部20%的股权。王健林2014年10月份荣登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四位,拥有132亿美元的资产。

俄媒称,中国亿万富豪王健林收购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的股权。这笔交易1月21日将在北京完成。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0日援引As.Com网络报报道,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已在1月19日抵达北京。

王健林将向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注资4000万欧元,以获得该俱乐部20%的股权。王健林2014年10月份荣登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四位,拥有132亿美元的资产。

上个赛季的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进入决赛,本赛季第19轮比赛后获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名。在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与勒沃库森俱乐部对决。

资料图片:王健林曾是大连足球队老板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