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小米海外发个宣传片也被外媒说成抄了苹果创意

小米海外发个宣传片也被外媒说成抄了苹果创意

TechWeb2015年01月15日10:0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1月14日消息,美国知名财经网站CNBC在一篇名为《小米发布会前使了苹果经典一招》的文章中称,小米发布在Facebook上的1月15日新品发布会宣传视频内容模仿了苹果。

1月14日消息,美国知名财经网站CNBC在一篇名为《小米发布会前使了苹果经典一招》的文章中称,小米发布在Facebook上的1月15日新品发布会宣传视频内容模仿了苹果。

以下为原文摘要:

又是苹果惯用的招数,小米为了给1月15日新品发布会制造悬念,发布了一系列猜谜式的广告宣传。

小米发布在Facebook上的15秒宣传片中,以填空的形式披露了新旗舰机的部分细节:像纸一样___,越___越好,像铃一样___( "As ___ as paper", "The ___ the better", "As ___ as a bell")。

分析师预计,小米会发布一款比小米4手机机身更薄、处理器更快、机身更轻的小米5。

“在三星和HTC旗舰机销量不尽如人意之际,这个时候发布旗舰新品,对小米来说是绝佳机会,”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尼尔·莎尔(Neil Shah)称。

“小米从其他手机厂商的失误中学习成长。即将发布的新款旗舰机如果搭配更好的配置、够低的售价,肯定会是个易卖商品,”他补充说。

莎尔还指出,由于中国临近农历新年,消费者购买手机产品送礼的几率增加,因此小米新品发布的时机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