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爱尔兰一男子拒绝美食努力健身 胖墩变型男

爱尔兰一男子拒绝美食努力健身 胖墩变型男

参考消息网2015年01月13日14:5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他“戒”掉妈妈的美味料理,在一年内减至70公斤,甚至练出六块腹肌以及人鱼线。

穆莱恩戒掉最爱的妈妈料理,减重一年练出好身材。(图片来源网络)

穆莱恩戒掉最爱的妈妈料理,减重一年练出好身材。(图片来源网络)

台媒称,爱尔兰一位男子穆莱恩因为妈妈的厨艺太好而瘦不下来,没想到期待已久的圣诞礼物竟然是一张健身会员卡,这才终于让他下定决心甩肉,“戒”掉妈妈的美味料理并努力健身,一年之后竟变成一位拥有人鱼线的猛男。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12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现年25岁、住在爱尔兰的穆莱恩,因为超爱吃妈妈做的料理,导致体重飙升到106公斤。

穆莱恩在圣诞节收到父母给的一个不寻常的礼物,一张健身房的会员卡。于是,他下定决心开始减肥,除了制定一系列的健身计划,还必须严格实施饮食控制,因此,他“戒”掉妈妈的美味料理,在一年内减至70公斤,甚至练出六块腹肌以及人鱼线。

“饮食习惯的变化真的非常重要。”穆莱恩表示。虽然他曾经前往澳洲居住并瘦了下来,但回家之后又开始吃妈妈的料理,没多久又胖回来。这次靠健身减重、饮食控制练出好身材让他感到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