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斯诺登炫耀生活 称在俄过得“好极了”

斯诺登炫耀生活 称在俄过得“好极了”

参考消息网2015年01月12日10:0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斯诺登显然很想告诉美国观众他有多享受在俄罗斯的生活,因为公共广播公司在采访中并未刻意问他这个问题。

美报称,斯诺登希望让所有人——特别是批评他的人——知道他在俄罗斯过得很好,并且他的神智也很清醒。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月9日报道,这位国家安全局前雇员在莫斯科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新星》节目采访时说:“他们谈到俄罗斯时就好像这是地球上最糟的地方一样,其实这里好极了。”

斯诺登在采访中重点谈了国家安全局和中情局前局长迈克尔·海登的讲话。海登2013年9月曾预言斯诺登会意志消沉和酗酒。

斯诺登回忆说:“这很有趣,因为他讲的是我会如何如何——说在俄罗斯所有人都苦不堪言,说俄罗斯是个可怕的地方。他说我的最终结局也会很悲惨,我会成为酒鬼,什么事都干不了。”

但是,即使在俄罗斯过了两个冬天后,伏特加的诱惑显然没有左右斯诺登。

斯诺登在俄罗斯的生活显然过得相当不错。据最近播放的纪录片《第四公民》称,他的准确行踪没有公之于众,但其女友已在去年7月到俄罗斯来陪伴他。

斯诺登显然很想告诉美国观众他有多享受在俄罗斯的生活,因为公共广播公司在采访中并未刻意问他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