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女人新年理财紧记六点 做范爷一样的魅力女神

女人新年理财紧记六点 做范爷一样的魅力女神

和讯理财2015年01月06日11:10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最近,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收视率破表,又一次引起了媒体大众的关注。范爷曾说过:我绝不嫁富豪!如此霸气的话让不少女人很是羡慕,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其实任何女人要想也做到这样并不难,再平凡的女人只要懂得一些理财经也可以像范爷一样光鲜。

最近,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收视率破表,又一次引起了媒体大众的关注。范爷曾说过:我绝不嫁富豪!如此霸气的话让不少女人很是羡慕,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其实任何女人要想也做到这样并不难,再平凡的女人只要懂得一些理财经也可以像范爷一样光鲜。

 1、自己拥有一份工作

俗话说,靠人不如靠己,求人不如求己。在现代社会中,每个女人首先都要拥有自己的一份工作,有自己的一份收入,实现财务自由,人生独立。这些可能对那些想找个有钱的老公要来的更加实在些。

 2、生活需有计划进行

生活中,养成“做事有计划,生活有条理”的好习惯,控制好自己的消费,规划后自己的未来生活。尤其在消费方面,女人要冷静,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在购物之前,要想好自己的目标和目的地,不要逛完所有的店。另外,购物要专门买自己需要的,光凭打折也是不行的,这样可以节省不少开支。

 3、永远对自己有信心

很多女性认为自己能力欠缺,找不到好工作;也有人认为自己对数字的敏感度不强,觉得理财很复杂做不来,甚至就想着叫老公打理资产就行了。女人让老公掌管钱财,真的放心吗?更多的答案是不放心,更多的原因是防小三。事实上,任何事情只要你努力去做,都能做好,就怕对自己没有信心。

 4、不断学习理财知识

女人安排好生活,树立信心,还要不断学习理财方面的知识。小到生活理财:勤俭简约、合理消费、储蓄等等;大到学会分析投资市场行情,利用各种投资工具来钱赚钱,积累更多财富。而对于家庭主妇来说,由于家庭的负担,见识少,学习时间不多,如果担心投资风险,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产品进行投资,就比如年化收益率5%左右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10%起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宜盛财富宜盛宝等等,或者可以找国内一些权威理财机构来帮助理财,减少损失。

 5、注重个人健康保障

往往有不少女性因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会忽视个人健康保障,而一旦出现意外或患重大疾病,就会影响到个人和家庭的生活质量。所以,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每位女性都要注重起个人健康保障,除了基本社保,建议再配置一份养老型寿险,附加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来提高保障,做到防患未然。

 6、每天要打扮自己

女人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只有真正做到爱自己,让自己每天充满自信,美好生活自然来敲门,好男人,财富都会来找你。

2015年新年来到了,女人理财紧记以上这六点,并做到这几点,想做范爷一样的魅力女神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