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好莱坞演员

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好莱坞演员

福布斯中文网2014年12月30日15:2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这份排行榜盘点了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演员,我们对每位明星在2014年出演的所有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数字(来自票房统计机构Box Office Mojo)相累加,然后对这些演员进行排名。

这份排行榜盘点了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演员,我们对每位明星在2014年出演的所有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数字(来自票房统计机构Box Office Mojo)相累加,然后对这些演员进行排名。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全球票房收入:14亿美元

詹妮弗·劳伦斯今年主演了两部重量级的好莱坞卖座大片:《饥饿游戏:自由幻梦》(Mockingjay )和《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凭借2015年即将上映的另一部《饥饿游戏》电影,她将继续获得出色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