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陈妍希“包子脸”被赞旺夫相 盘点那些旺夫脸女星

陈妍希“包子脸”被赞旺夫相 盘点那些旺夫脸女星

国际在线2014年12月22日10:4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想知道旺夫脸到底长啥样吗?方脸圆脸瓜子脸,到底哪种更旺夫呢?下面A小姐就带你去看看十大得天独厚的旺夫脸。

当人人都在扼腕《那些年》里胶原蛋白满满的女神陈妍希,被《新神雕》喂成了小笼包时,孰不知人家这张嘟嘟脸,可是面相大师眼里数一数二的福相,事业风生水起不说,已过而立之间的她还有望收获美满姻缘,什么?你不信?面颊有肉向来就是财运好、富态的象征,其实,看看那些旺夫旺门庭,成为人生大赢家的女星,也不都长得绝世美艳,只要像妍希姐姐这样长得够旺夫,照样能成为众人艳羡的幸福太太。

嘟嘟脸陈妍希

想知道旺夫脸到底长啥样吗?方脸圆脸瓜子脸,到底哪种更旺夫呢?下面A小姐就带你去看看十大得天独厚的旺夫脸。

方圆脸PK瓜子脸十大面相谁更旺夫

曾经有著名面相学大师断言,娱乐圈中最旺夫的两张脸就是郭晶晶和谢娜。首先,A小姐先给各位科普一下传统意义上的旺夫相,首先要鼻子高挺,人中清晰,其次还要有一张田字脸,所谓的田字脸,就是额头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时脸上有着丰腴肉质。作为方圆脸界的代表,郭晶晶面颊有肉,人中分明,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者,口才很好,人际关系相处融洽,而郭晶晶这张活名片对霍家在内地的事业拓展,显然起了不小的作用。

最旺夫郭晶晶

旺夫脸成嫁入豪门开门砖 A咖指数 92分

“坡姐”谢娜的面相是:面方有肉,眼神柔和,颧鼻相配,也是典型的旺夫相。而且下巴长得圆润的女子,善解人意,容易相处,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属享受型面相。如果没有谢娜弃而不舍的带张杰上遍各种节目,引荐各种贵人,随时随地帮杰锅宣传新歌,也不会有现在的人气王张杰。

旺夫相谢娜

旺夫坡姐一手打造人气王 A咖指数 92分

咱们娘娘最明显的旺夫特质就是饱满的额头、高挺的鼻梁和圆润的鼻头。据悉,邓超一度体重激增,在孙俪的严格督导下减肥成功,这才得以在《画壁》等一系列戏中继续情侣档。如今的孙俪带娃事业两不误,连带着老公邓超的演艺事业也是节节高升,全能艺人跨界主持、导演,这一家子真是走到哪儿都是全民偶像的节奏。

好面相孙俪

孙俪星途顺畅全靠好面相 A咖指数95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