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24岁身家15亿美元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24岁身家15亿美元

现代快报2014年12月17日11:1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在前几年,创办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一直独占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宝座。然而今年,扎克伯格被Snapchat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取代。

                    Snapchat用户每天上传的图片或视频文件超过4亿个

                                 艾文·斯皮格尔

在前几年,创办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一直独占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宝座。然而今年,扎克伯格被Snapchat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取代。

近日,Snapchat照片分享应用市值已经超过100亿美元,其创始人斯皮格尔的净资产也达到15亿美元,成为新晋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年仅24岁。类似Facebook初创阶段,斯皮格尔所创办的Snapchat照片分享应用同样免费,并不创收。但是其创收前景和空间则足以引来众多投资者的投资。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