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港媒:二手货车撞劳斯莱斯 天价理赔吓哭司机

港媒:二手货车撞劳斯莱斯 天价理赔吓哭司机

参考消息网2014年12月16日11: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港媒称,福建省厦门湖滨北路日前发生一宗交通意外。一辆仅值9,000元人民币二手客货车,撞上价值七百多万元的劳斯莱斯,面临可能需“天价”赔偿,货车司机当场痛哭。

港媒称,福建省厦门湖滨北路日前发生一宗交通意外。一辆仅值9,000元人民币二手客货车,撞上价值七百多万元的劳斯莱斯,面临可能需“天价”赔偿,货车司机当场痛哭。

据香港《新报》12月15日报道,交通事故于12日早上11时左右发生。据悉,客货车想切线,劳斯莱斯速度快了一点,从左侧前门刮到后门。事后客货车防撞栏受损,而劳斯莱斯左边车门都被撞至变形。

有网民将图片上载,指客货车司机当场哭了。客货车司机谢先生表示,由于劳斯莱斯车主有急事要处理,先行离开,留下司机处理,事故一时间未有结论,不清楚维修费。劳斯莱斯司机称,维修费用可能高达四五十万元。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