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港媒:瑞士一麦当劳播色情片 顾客大方观看(图)

港媒:瑞士一麦当劳播色情片 顾客大方观看(图)

参考消息网2014年12月12日08:5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24岁的赖尼热日前到该麦当劳光顾时,发现店内电视机正播放色情片,但没有声音,店内员工没有发现。

瑞士一间麦当劳分店播出色情片,令在场的顾客大为尴尬。(图片来源于网络)

瑞士一间麦当劳分店播出色情片,令在场的顾客大为尴尬。(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一家年轻人为销售对象的美式快餐店麦当劳播放色情片,令在店光顾的客人大为尴尬。

据香港《新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事件发生在瑞士楚赫维尔镇分店,据称,24岁的赖尼热日前到该麦当劳光顾时,发现店内电视机正播放色情片,但没有声音,店内员工没有发现。

店员发现 连忙转台

赖尼热指当时店内有多名男客人,有的自顾自的继续吃餐点,有的则是故意低下头当作没看到,当然也有人大方的观看。店员最终发现,连忙转台。

麦当劳就事件致歉,他们解释店内的职员应客人的要求,转到播放体育节目的德语频道,但没想到该频道晚上是播色情片,店内员工则是因为太忙,没有注意到。

[责任编辑:刘少甫]